起風了你得小心,你一個不注意,刮到了我身邊,你就走不了。我一直想強行把一個東西送給你,我所有的時間,你不要我也不會給別人了。前面就是一條走不完的路,你執意要去,你先穿上我的鞋子,我赤腳陪你去。你真行,每次都讓我哭得稀里嘩啦的,我還是這么喜歡你。不曾醉酒的人不明白了,不曾靠近你的人不知道你的好。老酒新茶與你共飲,大城小事都要與你訴說。這四季春秋,蒼山泱水,都不及你嫣然一笑。我也想老了陪你跳跳舞,在月光下散散步,陪著孫子看看故事書。我經歷過最強烈的三次心跳,一次是上課被老師點名,一次是下樓梯一腳踩空,一次是你對我微笑的時候。我做不來好人,也不敢做壞人,只想做你的心上人。除了我之外,所有與你相愛的人都不得好死,這就是我最無恥的占有欲。我心里,有一個你,有一個全世界。一個小小的盼頭,撐起了所有一個人難捱的時光,這個盼頭是喜歡的你。現在和未來你都是我的,過去的我能占有一點是一點,沒錯,我就是你生命中的那個土匪。你笑的那一刻,就像星星進了你的眼睛,從此我甘愿放棄光明。我很混,所有的不分青紅皂白,都是站在你這邊。“想我了嗎”“閑的時候想,所以我終日無所事事。”我喜歡你,帶有目的的那種喜歡。我想過我這輩子的所有結局,但是只要與你有關,都那么美好。“中國現在有多少人啊””差不多14億吧“”錯!只有你和我,還有其他人,共三個“我最討厭你問我愛你嗎!愛不愛你心里沒點數嗎?你不會把句子豎著看下啊!相遇是春風十里,原來是你。相愛是山長水闊,最后是你。我把月亮戳到天上,我把腳踩入地里,我把唇壓進你的臉龐,你就是我的。和你在一起,無論是海底撈吃火鍋,還是在街角吃麻辣燙,都覺得很幸福。我這一生所追求的,只不過是在一個有你的時間,一個有你在的地方。好多事情其實不用拐彎抹角的,與其說你很陽光干凈,還不如說我喜歡你。世界并不會對你溫柔以待,上天也不會對你特別眷顧,但我會。此生歡喜是你,眷念是你,回憶是你,滿眼盡是你。想快點長大,帶你回家。為你何止讓步,退一萬步又何妨。你可以隨時倒下,我一個人做你的四面八方。我手持霧燈,懷揣孤勇,一生熱望都關于你。我像個癮君子,戒不掉的是你。把你揣在懷里,放在兜里,不愿讓別人看到你的一點點好。我最想見的是你,想你是一種自然規律,睡覺也要夢見你,你看不懂就豎著看啊!圣經中說,神愛世人。我不是神,我只愛你。喜歡纏著你,你后悔也晚了,余生你都是我的。人一生何其長,與你攜手又何妨。我踏月而來,只因你在山里。能有你這樣的人存在于我的心尖,讓我開始,有些期待這個世界。我快樂的方式有很多種,最直接的,就是見到你。對于喜歡你這件事,沒什么好說的,認栽!對你的喜歡寫成詩,可是寫出來都是直白的喜歡你,就好像風景里只要有你,任何修飾都多余。草原上最不缺的是草,海里最不缺魚,我的腦子里最不缺你。喜歡你,愿意為你赴湯蹈火,付出一切也在所不惜是真的。人和人終究是不同的,有人風雨中送來的晚餐,卻不及你的一句隨手的晚安。即使心情不好,也要對重要的人笑笑。如果你只是路過,那我就在終點等你。你和我才最般配,壞與更壞,互相傷害。我還是喜歡你,甚至不敢相見。如果生活是場游戲,我贏下去的動力是你。來人間一趟,要和心上人一起走在街上,看看太陽。我只是凡人,因為你的喜歡,給我鍍上了金身。你穿過樹林翻過山嶺越過海洋,我都放心的讓你去遠方。如果余生你不主動找我,我們這輩子都不會有交集,但只要你與我說話,就算是刀山火海,也要以最快的速度出現在你的面前。人一旦有了感情就窩囊得不行,怕分怕離,怕他喜歡上別人,怕我的孫悟空成了別人的齊天大圣 。不想太成熟 ,也不想太過于懂事 ,只想在你身邊做個幼稚鬼。希望你早點來保護我,讓我安心的做只膽小鬼。我啊!我走過的這段人生里,喜歡你最誠懇 。只要你一沖我笑,狂風暴雨,也是晴空萬里。還是那么沒出息,滿大街的打聽你的消息。能讓我哭得不能自我,又能讓你笑得一臉滿足的人,只有你。你一開口,我就招架不住了。我申請,加入你的人生。我好喜歡你,漫山遍野的那種喜歡。我是個盜賊,進入你的心扉,偷走你的心,順便我的心也放在你那兒。春風十里不如你,孤島有海,而我只缺你。跟我走吧,江山我不要了,只要美人。玫瑰是偷的,情書是抄的,喜歡你也是真的。沒見過什么大世面,一生也只夠愛你一個人了。“我知道3個人喜歡你。”“誰呀?”“我呀我呀我呀”思念如馬,自別離,未停蹄。你單槍匹馬,踏破我了的半壁江山。來不及參與你的曾經,未來愿奉陪你到底。我是一個不相信愛情的人,我只想發財,可看見你就想看見了錢一樣。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在我心里興風作浪的,你要懂得珍惜。我早已病入膏肓,解藥只有你一味。大部分時間里我都被理性占據著頭腦,唯獨在你面前,想表現出所有的浪漫。不是最美的時光遇見你,而是遇見你,才是最美的時光。一提到你,就輸了。我心中有一個寶藏,她空靈動人,價值千金。我想去一個地方,和你一起看風吹麥浪。看家你,內心滾燙,如同晴光。要是愛你少一些,話就可以多一些了。欲望像一匹脫韁野馬,此生想和你,干盡艷情之事。所以念君者,為百年,不為一夕/ 遇見你,謀殺了我所有的理智。想你在心頭,彩虹也微笑開了口,星星也眨了眼。你知道嗎?你有特意功能。看見你會觸電,看不見你需要充電,沒有你我會斷電。尋一顆種植,把它送到泥土里,每天殷勤的守候著它,待它綻放,摘下來送給你。下午適合想念,傍晚適合見面,夜晚適合共眠。我想你,那種必須要擁抱才能解決的想念。你的名字有棱角,剛好鑲進我的心臟,完全貼合在那里,現在我怎么拔也拔不出來。喜歡有很多種,喜歡你,是那種準備在你身上耗費一生時間那種。想你,心到口的距離,卡到喉嚨沒說出口。我承認,這都是我預謀好的,我想把你拐回家。多想擁抱你,在山南水北,人來人往間。百味飲料獨愛茶,60億人,鐘愛你。不要以為,我不是學獸醫的我就治不了你。“豬”青山不及你眉長,水清不似你目,跨過山水,我一生只一個你。遇見你,如鳥歸林,如舟靠岸。孤獨讓我變成酒鬼,沒有你的日子怎么收尾。所有的痛苦,都是你給我埋下的伏筆。你在我后半生的城市里,長生不老。我吃過最苦的藥是你,最甜的藥,也是你。別人以為我在熬夜,你以為我是失眠,我知道是在想你。醒時捕光,睡時捉夢,不如遇見你三生有幸。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過于,年少時遇見你,十年之后還在一起。遇上了你,就是最好的時光。其實我是個癮君子,對你特別上癮。北方有風,南方有雨,我有你。你可真厲害啊,隨便一個眼神都把我迷得神魂顛倒。如果我不在,就把我當成風。我愛你有幾分,天上就下多少雨,然后全世界都開始下雨了。我敬仰的女神陛下,我是愿為你傾盡一生的下臣啊。我的摩爾曼斯克港,因為你的到來,我的世界成了不凍港。想做你的懷中貓,嬌而不傲,余生見笑請多指教。我還是很喜歡你,像對面搶主宰,身不由己。這輩子,我唯一擅長的就是愛你了。把你的影子加點鹽,腌起來,老的時候用來下酒。我今生渡不過的劫是你,多看一眼就心軟,擁抱一下就淪陷。你可能覺得我俗了,/ 但是不好意思 ,我對你除了艷俗之事沒有高雅了。偷走世間的愛,釀成美酒,慫恿你喝下去說愛我。最后一次,這次以后就把你的心藏到心底,再也拿不出來了。現在距離再遠又如何,反正這輩子你歸我了,下輩子啊,我還是不會放過你的。喜歡有很多種,但對你只有一種,想把一生都耗費在你一個人的身上的那種。你就像從天而降得瀑布,除了你,我什么都看不見也聽不見。月色真好,好到仿佛下一秒,就可以遇見你。想抱抱你,就是哪種兩只手把你攔腰連胳膊一起圈住的那種抱抱。想變成一只小貓窩在你的的懷里,咕嚕咕嚕睡覺,溫柔打個滾兒。在心里想一個10以下的數,加2后 乘2 再加2 除2 在減掉開始想的那個數再加上517/ 結果代表我想對你說的話!你的話我會認真聽,你做的決定我會去執行,因為我的目標就是要你快樂!聊天置頂,背景是你,信息秒回,因為是你,所以一直有空!愿溺死深海,深海有你,便不會無枝可依。自從遇見你,心再也沒有了歸宿,深夜里四處尋覓你的所有。想起你時,總是落寞,以為你是我青春記憶里的光,是我永遠無法忘記你出現的瞬間。我們都是貝殼,用厚厚的殼來保護自己,我只有和你,心才真正的安寧我這人比較挑剔,反正就是除了你我誰也不想要。我來時匆匆忙忙,卻因為你離開時優柔寡斷,但還依然瞞著所有人只為去看你。我伴著你的晚安入睡,卻不能在分開后瀟灑離去。海底月,天上星,都不及一個你。不要問我想不想你,心里滿滿都是你,你說想不想。我不管你原來是如何的不完美,但是有我你就不是那個最不完美的人了。我和你一起造的愛情的車,去我們的遠方,永不拋錨。你是山我就靠山吃山,你是水我就依水傍水了,反正就是如論如何都是你了。我的心上人,你就那么看我一眼,我就已經萬劫不復了。你說如果能趴在你胸口,數你的心跳,問你的味道,感受你的溫暖,我會不會馬上就能睡著。我們就像在一起走迷宮,就算繞了再多的路,最后終點還是你。喜歡你只是件順便的事,就像我順便熬了個夜,順便想你以下而已。對待你我就像自私的小朋友對待手心的糖,握在手里,看一眼都開心,舍不得吃,就算化了也不給別人吃。有句話叫能者多勞,可我多想再你這兒混吃等死啊!生活好討厭,幸好我可愛你也喜歡。你還不回來,你的那個愛撒嬌又愛哭的小姑娘該會多傷心啊。我能如此驕傲,都因你的存在,超越了這個平凡世界,每一分每一秒我都是比特殊更特別。你喜歡我嗎?我只喜歡你。遇見你后,驕傲的我,落得欲望纏身。愿你是個沒有軟肋的大魔王,也不愿是背負蒼生的蓋世英雄。我真的想你了,就是那種,聞到相似的味道就會想起你的想念。哪有那么多的緣分,相遇,只不過是我的處心積慮。藍天是你,白云是你,星空是你,月色是你,春雨是你,彩虹是你,所有美好都是你。我是個無趣的人嗎?是啊!和你在一起就就有趣了。想和你一起食人間煙火,卻又不忍,你在柴米油鹽醬醋茶中人老珠黃。夜里窗下的蛐蛐,嵌在天上的月亮,掛在心上的你。喜歡就是喜歡,我沒有辦法,至于你喜不喜歡,你自己想辦法。好羨慕,你床上的那只小熊啊!“你什么時候喜歡我的?”“時間不長,一分鐘喜歡六十秒而已。”喜歡你,喜歡你,喜歡你,就不說愛你,等你說。白酒清歡無別事,溫柔只給意中人。我像個要糖吃的小孩兒,追著你跑,不知疲憊。我這么酷,喜歡的人那么好看。喊你一句親愛的你敢答應嗎?答應你就是我親愛的,不答應我就是,你愛的。你在我心口幽居,我放下天地萬物,逆著時光走,只為今生與你邂逅。想和你一起生活在某一個小鎮,共享無盡的黃昏和綿綿不絕的鐘聲。愛你我就要愛你所愛的,但我知道你只愛我,所以我只能更愛我自己!我愛你,不光是因為你為我做的事,還為了我們能做的事。如果太陽能越曬越白,吃得越多越瘦,越想你就能見你就好了。你應該是最驕傲的人,這么多人里,我就這么認真的喜歡過你。決定喜歡你的那一刻,整個人就跟著了魔似的,哪還顧得上什么前因后果啊。“把我賣了給你買糖吃好不好,”“好啊!”“那我就是你的人咯!”帶我去曬曬太陽,把歲月晾干,/ 在這之前要記得喜歡我。喜歡我的人很多,可是我只喜歡你,所以你以后出門要小心點。沒有意外的話,我不會喜歡你,可是意外已經發生了,我就做好負全責的準備。嘿!我做的全是你討厭的事,你能不能來管管我啊!我慢熱,但是保溫性能很好,一旦熱起來就不會涼下去,比如我喜歡你。為了尋找你 ,我搬進鳥的眼睛 ,經常盯著路過的風 ,也忘了聽獵人的槍聲。將星星藏于口袋,再加一些糖,待船客逆流而上,我便離鄉尋找我的姑娘。看到口紅又想買寶寶,遇見夏天又懷念冬天,不是我不夠專一,而是把所有專一都用在喜歡你上了。只想和你,眉來眼去 互相調戲,唱點通俗音樂,講點低俗內容。CD里最愛的音樂,前奏響起就喜歡了,你剛遇見就愛上了。相見很晚 ,來日方長 ,我想陪你很久很久。我發誓,你在我心里,你比口紅,包包,美食都重要。我是惡魔,跟我走,我們一起去興風作浪。你是不為人知的電臺,我是只能接收一檔的收音機,遇見是因為相同的頻率。即使你我身處數軸的兩極,只要求個倒數,我們依舊相愛如故。很多人說我涼薄,我不喜歡很多人,我只喜歡你。你在我的腦袋里面放了一個鬧鐘,現在它響了。”我得給你說件事“”什么事“”故事有點長,我可能要用一生來講述,你準備好聽了嗎?“耳機分你一半,傘分你一半,零花錢分你一半,人生分你一半。我遇見過青山,遇見云霧,遇見所有孤獨與寂寞,卻唯獨不曾遇見你。我太好奇了,我竟然想和你一起生個孩子,看看你小時候的樣子。你喜不喜歡我是你的事,反正我就是喜歡你。我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批評和議論,你不喜歡,可以娶我回家把我關起來啊。受夠了悲歡離合,以后你別想離開我半步。你拋給我的媚眼,我一定把它揉進心里,然后一并扔給你。你要是不嫌棄我們就在一起,要是嫌棄,就睡一起。我又懶脾氣又大,你想管我的話,可以來試一試。我是一把火 ,玩的好溫暖你,玩不好燒死你,敢不敢來試一試。開心想你,失落想你,發呆想你 ,這病癥除你無人能解。'你又特異功能嗎?“”沒有啊“”那為什么我光是看你一眼都能開心好久,你能把我心頭的烏云全部吹散?“一張嘴就是你的名字,一閉眼就是你的樣子。想說很多的話,很多時候都不知道怎么表達,愛總是藏在眼睛里,你卻不知道它也藏在這句話里。喜歡你,希望你帶我沉溺五湖四海,吃遍大街小巷,玩到萬水千山,然后帶我回家。我想要變成一顆小星球,所有拂過你的風,甜過你的水,溫柔待過你的花,都是我送給你的禮物。鏡頭對焦于樹,而我眼里的是你,樹可比你清楚我愛的是你。”我給你講個故事吧“”講吧“”我愛你“你看從頭到尾都是我和你。你明明是我的軟肋,我卻在想成為你的盔甲。喜歡你,就像草地上的月光,只用溫柔的目光擁抱你。一張嘴就是你的名字,一閉眼就是你的樣子。我想說很多的話,很多時候都不知道怎么表達,愛總是藏在眼睛里,你卻不知道它也藏在這句話里。喜歡你,希望你能帶我沉溺四海,吃遍大街小巷,玩到萬水千山,然后再帶我回家。我想要變成一顆小星球,所有拂過你的風,甜過你的水,溫柔待過你的花,都是我送給你的禮物。鏡頭對焦于樹,而我眼里是你,樹比可你清楚我愛的還是你。”我給你講個故事吧“”我愛你“”完了“”你看從頭到尾都是我和你“你明明是我的軟肋,我卻在想成為你的盔甲。喜歡你,就像草地上的月光,只用溫柔的目光擁抱你。”你有特異功能嗎?“”沒有啊“”那為什么我光是看你一眼,就能開心好久,你可以把我心頭的烏云全部吹散?““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從此刻起,愛情的巨輪揚帆起航。”你是不是屬兔子的,怎么在我心里一蹦一蹦地跳得那么快。科學家們花了一個世紀才直接探測到引力波,我比他們運氣好,有生之年就遇到你了。我是一個無趣的人,日子過得也和很多人一樣,翻不出什么花來,但如果是和你在一起,就會變得很有趣。喜歡你藏不住的,就像日出日落 海漲海退,是那么自然的事情。世間給予我千萬種滿心歡喜,沿途逐枝綻放,全部遺漏的都不要緊,得你一支配我胸襟就好。只要我看你一眼,萬般柔情便涌上心頭。把你的甜頭給我,我也會給你,一朵玫瑰。不要你有什么理想,只是想你,好好做好我一個人的蓋世英雄就好。陪你熬夜,勸你早睡,但最好的還是我們一起睡。為你我殺了很多人,后來也為你,我殺了自己。嘴上對你所有的嫌棄,都是基于喜歡。你在,百花齊放,鳥唱蟬鳴。我偏愛野樹枝頭開玫瑰,疲憊歸家有你陪。你像從天頂倒掛的瀑布,除了你,我什么都看不見。想變成一陣飄雨,即使你打著傘,我也可以偷偷地親到你的臉。你是我最意想不到的一次投入,最無法收斂的全心付出。何止是野心,我預謀了一輩子的念想,從遇見你開始,不共黃土不死心。就想當你的小魔王,你只要一兇我,我就撲倒你壞你。嫌棄你又笨又蠢,但還是忍不住想親你一口。你眉眼間有山水,溫溫柔柔的笑勾勒出我半生的夢。遇到你的第一天,就想給你整個世界。想我了,千萬別不好意思告訴我,因為我也在想你。說實話,我有點想你,可能又不止一點。喜歡你,王者榮耀不管你多坑,我都會帶著你。被讓我滾,你在這,我能去哪兒。我不喜歡笑,不是我吝嗇笑容,而是想把所有的笑容都留給你。喜歡這件事讓人猝不及防,來的匆忙,走得太慢。你在的地方,就是天涯海角。如果有下輩子,我要住在你家隔壁,與你青梅竹馬兩小無猜想到你要成為路人,便覺得整個世界都快成了我的路人。驕傲的我,還是成了你的跟屁蟲。我這個熬夜的喜歡,只有你才能救。黑夜只有兩個好處,睡你,見到你。別動,我怕情緒欺負太大嚇到別人,因為你的一舉一動都會影響到我的情緒。特別關心是你,單獨分組是你,消息置頂也是你。像你這樣的人,就該有個像我這樣的人疼。城市燈火繁華與我無關,我滿腦子只是你。你若愿意陪坐下舉杯 ,我自然與你有來日方長。從我喜歡上你開始 ,春風正得意。惶恐這山月情事 ,被風吹散,就像想你夜不能寐。要陪你騎著駱駝烈日下耳鬢廝磨 ,要伴你提著桔燈夜色里挽手行走 ,這一生怎么夠。我喜歡你春天的眉眼,我喜歡你秋天的襯衫,我喜歡你在我身邊。我希望,不用漂洋過海去看你,我希望,一陣花香的距離,就能望見你。以前喜歡熱鬧,現在喜歡安靜,以后就喜歡你。從朋友變成戀人其實很容意,你想我靠近一步就可以了。連生活中的小事我都在給你分享的時候,我就知道,大事不好了。如果世界突然漆黑,我的第一反應不是去找燈,而是找你。“商量個事”“說吧”“能不能偷一下你的體溫”一點兒都不想對你欲擒故縱,/ 只想死皮賴臉的纏你,讓你知道我永遠不會離開。對你,我不僅善解人意,還善解人衣。我知道一個很好玩的兒童樂園,要不要來玩一下,這個樂園名字叫“我”。我為什么會一直笑,因為喜歡你。你是甜筒嗎?為什么我想舔你。有些事情不用急著在一晚做完,我們以后還有很多時間,每晚都可以做呢。只有70件事令我最開心,一件是你,一件是69。1月1日和1月31日,你更喜歡哪一個呢。你呀!讓我睡覺時希望一生年少,擁抱時渴望瞬間變老。我們可以互相了解嗎?我只深淺,你只長短的那種了解。不論天氣,和你的每一日,都適合翻云覆雨。我們節約點水吧,就從一起洗澡開始。喜歡你,即想和你走心,又想和你走腎的那種喜歡。如果地球沒有地心引力,恐怕我的世界都是你。我是帶刺的荊棘花,荊棘給別人,花朵都給你。20歲的我,問80歲的自己,最想去的是哪兒,我指了指你的方向。包攬時間所有的惡意,讓輪回中的溫暖都傾向你。跳進最寒冷的寒潮,無理的守護你去做那只最勇敢的魚。我想買下南邊所有的山,把焦陽和皎月都獻給你,再把自己埋進塵埃里,隨風帶到你身邊去。我們的名姓與生平,六七十年的光陰,三行墓志銘。我只想在陰天陪你,大太陽的日子,你就該去遠方流浪。你是往事的遺書,是日落的余情未了,是路人腳下不停生長的風。遇見你,就像遠山的樵夫遇見渡河的行者,丟了滿捆柴火。你不在這段時間,好像我比別人多活了好多年,但你一笑,又好像只是下樓買了瓶水一樣。有很多人喜歡去遠方,而我,只想死在你懷里。我就想受了傷的野獸,自己躲起來舔一舔傷口也能好,但是一旦被你噓寒問暖,我就開始受不了了。若有一天你前路受阻,我就拿著花在半路迎你,你就跟我走吧。最大的夢想是變成一朵云,輕輕地飄到你的天空,在深情的望你一眼。我畏寒,卻又獨愛冬天,三分鐘熱度也想陪你許多年。你困住我,年月已深久,我也不想出來。我從來不會失眠,因為一想到要和你見面,就巴不得馬上入眠。我會陪著你,連夢里都抱著你的秘密。我是站在孤島上的個體,與人潮隔海相望,而你是讓我滋生美夢的陸地,所以即便是萬劫不復我也要奔向你。看到越多的人喜歡的東西就會越喜歡,你除外。握住你的手,一切都像第一次見面候的樣子,似乎連秒針都一下子也沒走。只是喜歡還不夠,你一定要確定是我,否則以后那么久的歲月我們要如何度過呢。看見一個很像你的人,想上來叫你,卻又邁不動步。“你是個奇怪的人”“怎么奇怪?”“什么不合理的事情和你一起做都有順理成章的感覺。”在我漆黑的世界里,你不動聲色的輕而易舉地成為最亮的明星。盡管我們分開還不到一天時間,我已經開始想你了;即使距離一萬五千公里,我知道你就在那里。多希望把現在的幸福都復制,粘貼到我們生命中余下的所有空白里。我不喜歡貪小便宜,只想占你的便宜,而且,我還愿意一輩子為此買單。我從來沒有想過和你同居,只想過,未來與你共度。小時候我總是丟三落四,遇見你才知道,原來我把所有的細心,都要用來傾注在你一個人身上。長期單身的人,心里都有一座城,他們逃不出也進不去。一定要記得善待一個路癡,因為他一旦走近你心里,就很難再出來了。喜歡一個人,剛好他也喜歡你,就像中了頭等獎,才突然發現人生是這么可愛。最好的愛情,不是波瀾壯闊,而是在長時間里的波瀾不驚。最喜歡見到的人和最舍不得說再見的那個人,都是你。我愛你我捂住嘴巴也能從眼睛流出來我愛你,每次見你你都能讓我體溫上升0.2°C我愛你,對你何止一句中意。我愛你,無需你開口,我和我的天地萬物都會奔向你。我愛你,把你變為我的固定資產,對你進行固定投資。我愛你,你是我的金克斯,我做你后排的德瑪西亞。我愛你,只因你是全世界,唯一能入我眼的人。我愛你,如果是瞎了眼,我愿意在瞎一個輪回。我愛你,這是一個承諾,也是一個夢。我愛你,即便你給我一塊有毒的糕點,也是全世界最甜的。我愛你,你像我家鄉雪山頂的仙女兒,成為我一世的信仰。我愛你,不管是是美還是丑八怪,我都是真心待你好。我愛你,不愿你受一點委屈,你要是委屈了,全部發在我身上好了。我愛你,此生我不會罵你半句,因為你是我唯一寶貝。我愛你,我討厭和別人在一起,如果不是你,還不如和自己在一起。我愛你,情話太短,愛你夠長。我愛你,我把你放進我的夢里,把你當作我的知音。我愛你,這只是我的事,就算你不愛我,我也會一心一意的愛你夜里聽歌,歌詞是你,想的也是你。/ 一起散步,微風是你,心里也是你。/ 那年,燈火闌珊 ,你在暈黃光影里回首輕笑 ,從此 ,我心中的風全都吹向你 。來人間一趟/ 你要看看太陽/ 和你的心上人/ 一起走在街上以后的路/ 我誰也不要 / 除了你誰也不行我希望有一天你能在所有人的祝福下牽著我的手步入婚禮殿堂別再到處流浪/ 別在深夜買醉/ 別喝陌生人給的酒/ 也別牽別人的手何止是野心我預謀了一生的愛情從遇見你開始/ 就不見黃土不死心我從不去觸碰那些讓我上癮的東西我討厭把誰留在心底的感覺你是例外/ 因為第一眼的一點點動心/ 賭上一生的羈絆/ 我很瞧不起 卻也躲不過我愛你我只能寫出來面對面我只能說很多細碎的事以前是埋頭過日子現在希望歲月靜好 現世安穩如果有一天我能娶到你反而害怕起來因為我不確定自己有那種福氣她有各種小特質你知道 她睡覺會放屁不好意思跟你講這個事你并不完美問題是我們剛好完美地適合對不起我對你不感興趣除非你不是男人一輩子很短 如白駒過隙 轉瞬即逝可愛你這種心情如高山大川 綿延不絕你可以褪色可以枯萎我不在乎說愛我在我的耳邊對我說假的也行我想和你做愛不僅做一次 做完又做現在就做 做足一生一世我早就決定要這樣載著你一生一世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彩虹般絢麗的人當你遇到這個人后會覺得其他人都是浮云而已我喜歡你因為你就是你就算怪里怪氣的如果不能和你在一起和誰在一起都無所謂天各一方又如何我在這里 你在那里我們遠遠的相戀就是了遇見千千萬萬個人沒有能觸動我然后遇見你生活永遠從此改變讓我一個人靜靜不過你別離我太遠我們真的不合適我比你大可是我比你高啊喜歡就灌藥討厭就殺掉反正我不擇手段這事兒很瘋狂我就是喜歡你你是我窮極一生都沒有做完的夢而我是你一念之間就吹過的風你的名字是酒聲音是春藥身體是情色錄像喜歡一個人很簡單你要盔甲 我就成為你的戰士你要愛 我就脫下盔甲轉身擁抱你如果我被眾人推到/ 你也記得推我一把/ 別因為我而挨罵他不喜歡我卻長了一副我喜歡的模樣真是氣死我了我只有碰到喜歡的人才會變成話癆碰到不喜歡的人我一句話都不想說想更努力一點與你成為我們每天都感覺明天好像就可以不喜歡你了第二天所有思緒洶涌而來把我淹沒這樣的循環往復我像個路人看你生活辛酸你的喜怒哀樂都不為我想要改邪歸正,可惜邪是你,正亦是你我不喜歡遷就卻用我最干凈的真心妥協了那么久那么久小太陽很忙/ 小云朵想吃糖長頸鹿嫌脖子不夠長喜歡你太難忘無論你成為什么樣的人無論你未來將去何方我都會愛你遇到可愛的人生活一下子不艱難了街道也好晚風也罷都很甜原本一無所有的我有了羈絆想變得像你那樣帥氣而強大我是很慢熱的人/ 但我保溫性能很好一旦熱起來 就不會涼下去比如我喜歡你最近的日子快把自己熬成一味苦口的中藥很苦很酷有些歌聽前奏就愛上了有些人看第一眼就喜歡上了你有多特別呢萬千人中走過即便近視也能一眼望到你我想要小熊餅干浪味仙薯條草莓軟糖牛肉干可我最想要的還是你將星星藏于口袋再加一些糖待船客逆流而上我便離鄉尋找我的姑娘寧愿自私得要死也不要處處退讓喜歡的人決不能放冬天的時候想著夏天夏天的時候又想著冬天你可別說我不專一專一都用來喜歡你了愛沒那么復雜 只想和你眉來眼去 互相調戲唱點通俗音樂講點低俗內容款款深情 到失去興趣也不過短短幾個步驟沒什么至死方休我喜歡你 像舊城里的老折子戲 溫言軟語深愛之人藏心不掛嘴久念之人在夢不在眼雖然我遇見你很晚/ 但陽光甚好 來日方長 我想陪你很久很久希望有一天我能分清 喜歡是離不開 而愛是不離開我不喜歡你了也不想再找你了 可是我沒有出息你就像一朵蒲公英我碰了你一下四處飄散哪里都是你從此以后 我遇見青山 遇見云霧/ 嘗這世間的苦與獨/ 再不能與你相逢俗不可耐的我只想和你生個孩子看看你小時候是什么樣車馬很慢書信很遠一生只夠愛一個人我有槍的話 可以保護你/ 也能殺了你/ 可最后我還是會偷偷扔了它/ 踉踉蹌蹌跑向你說我好怕倘若我一身酒氣/ 眼淚汪汪/ 傻笑著看著你/ 你會不會愿意放下行李帶我回家我又不是佛就算你最后一刻放下屠刀可我為什么要原諒你你走后情書寫給山鬼我也不再計較靈魂 連作業本放在一起都覺得很幸福你喜不喜歡我那是你的事情可是我喜歡你我就要堅持下去我啊我走過的這段人生里全是在說謊但喜歡你最誠懇怕無歸期/ 怕空歡喜/ 怕來者不是你人的出場順序很重要/ 陪你喝醉的人注定沒辦法送你回家/ 水有舟可渡山有徑可行所愛隔山海山海皆可平生命中越珍貴的東西越愛遲到。雖然我在你的世界來晚了,可是來了就不走了。我拿余生與你舉案齊眉,請別讓我心酸皺眉,也別讓我心如死灰!想喝的酒我先干為敬,不想見的人我笑臉相迎。他啊 我才不喜歡他呢/ 他只是一種不死的欲望/ 貧瘠生活里的英雄夢想說白了吧我愛他親愛的遇事不要輕易動怒否則會被人說成是情商低臉上掛著笑心里默念操你媽就好是暴烈的屠夫/ 也是溫順的寵物/ 只要你愿意/ 我有千萬種樣子 你坐在我身邊我手里揮著蒲扇全世界的風有我一半 也有你一半你說的每句漫不經心的話/ 全在我心上開成漫山遍野的花所有人都覺得你有數不清的曖昧關系/ 其實你孤獨的像條狗你是那么可愛讓我著迷衣冠楚楚很驚艷不修邊幅也動人我是如此歡喜你我的愛人想一直埋在你懷里醒時聽心跳睡時偷偷笑你有長情三千丈我捉不住一寸你有心潭似海深我掬不起一捧一笑而過/ 不喜煙愁窮極一生/ 鐘情一人哪有那么多真心讓他浪費/ 耗盡你感情/ 你就走/ 誰的新歡不是別人的舊愛道不同不相為謀/ 不用勉強與拖沓這樣才真實愛不泛濫 恨不成災如此最好我一直堅信 除了生老病死 沒有什么能讓相愛的人分開 不能在一起的兩個人 一定是有一方不夠愛世間多變唯你不變你一眼萬物不見你一笑心跳驟變我不會離開你 再也不會離開你 好不容易終于追上你的啊占有欲是很奇怪的東西連別人提到你的名字我都會不開心總有一天當你有錢時你會建造你夢想的家你說過無論怎么樣你都不會走當我摘下面具時卻看到你個落荒而逃的你我多想擁抱你可惜時光之里山南水北可惜你我之間人來人往世界上哪有高冷的人只是人家暖的人不是你自從有了你我的世界從白開水變成了可樂反正山高水長我還有一生可以囂張這個世界上肯定有另一個我做著我不敢做的事過著我想過的生活對不起是我情不自禁我忘了我只是個過客我滿眼江南怎敵得過你眼角桃花我想向你問一張信紙因為我有一支舊鋼筆墨水是從遇見你就裝上了的雨是暖的/ 夢是真的/ 你是愛我的你踏月而來免我單槍匹馬免我孤苦無依天要亡我 我絕地逢生你要亡我/ 我無處可逃我還是很喜歡你像椿去湫來海棠花開你看每天我都多愛你一些今天比昨天多一些但比明天少一些如果不能給你穿上嫁衣那么我會立馬停下解你衣扣的手生命是一項可以隨時終止的契約愛情在最純美的時候卻可以跨越生死情敵三千又何妨你若在我心上負了天下又怎樣給你最好的愛情不是早點睡不是多喝水/ 和你在一起不顧春秋不知冷暖我一生荒蕪唯記得同你在一起時笑得盎然恣意哭得酣暢淋漓相遇是春風十里/ 原來是你/ 相愛是山長水闊/ 最后是你愛 就是花不光的喜歡戀 就是費不完的眷念你 就是我花費不起的愛戀當整片天空暗下來所有的星星都視而不見只看見煙火在你眼里盛開你的一切總能在我記憶長存不滅的是你眼中的燈火不朽的是我心上你的名字/ 我記得我曾說過有病才喜歡你可我情愿病入膏肓也要愛你直到地老天荒愿你一生清澈明朗/ 做你愿意做的事/ 愛你愿意愛的人/ 勇敢的人總在寂寥的夜里不動聲色的強大一縷煙火兩抹紅塵三生有幸遇見你世界上最幸運的事就是你愛的人正好愛你我的那個人是你真好愛得倉促就像行走于沙漠/ 風一揚/ 就沒有了后路沒關系你別走那么快了摔倒了我心疼我希望即使沒有我的陪伴你也可以翻過高山去看海很喜歡你/ 非常喜歡你/ 越來越喜歡你我還可以吃一根巧克力冰棍/ 喝一杯芝士奶茶我這一生還有熱情喜歡一個人愛情這種事情太極端要么一生要么陌生我與世界只差一個你因為是你晚一點沒關系一趣相投/ 不問出處/ 總之你很迷人 我很喜歡我這個人一向沒什么原則/ 只要是你什么都好說其實想想身邊有多少叫囂著不再相信愛情的人某天還是奮不顧身昨天很愛你今天不愛了明天看心情人跟人的感情就像織毛衣/ 建立的時候一針一線/ 拆除的時候輕輕一拉故事很長我長話短說喜歡你很久了煎茶坐看梨門雨/ 詩書是你/ 風景也是你我自依依望遠游喜君莫名覺輕愁歡意足忱獨思遠你影如風浮心頭你瘦的時候在我心里后來胖了卡在里面出不來了雖然分手是我說的但是你我心知肚明誰是先放棄的那一個我覺得我總會等到一個人我們倆很合適只是合適這輩子就跟我在一起吧不行的話我再等等還不行的話我再想想別的辦法跟我回家/ 別再四處流浪 別在夜里吹風/ 別喝陌生人的酒 也別牽別人的手你的一句話可以讓我放棄/ 整個圈子/ 我也可以因為圈子的十句話而放棄你你做你喜歡的混世大魔王我還是喜歡把你擁入我懷里的感覺你對我有多少了解從姓名到生日 到性格經歷甚至藏于心底的故事和曲折你特別像個小孩子你知道嗎/ 我不是說你幼稚/ 更沒說你可愛/ 我只是說你特別像我兒子不管什么姿勢只要和你躺在一起都能安然入睡我只有一個你/ 沒人能代替/ 也沒人敢上來代替你我想你了第一句話是假的第二句也是來我身邊吧/ 以后我的飯你做/ 我的衣服你洗你的愛我做因為我要贏/ 所以你得輸/ 弄不好還得哭我不是沒脾氣我只是喜歡你在我心里興風作浪不管你做了什么/ 只要是你做的/ 那就是對的 我寵愛的女孩 就該囂張跋扈你總是看見我跟你鬧脾氣/ 卻不知道除你之外/ 我沒向誰妥協過淪落到/ 你對我主動一步/ 都小心翼翼視作珍寶你有多幸運還能熱淚盈眶地活著去愛或者被愛見色起意也好一見鐘情也罷/ 第一眼我就喜歡你/ 就是喜歡你我看到你的第一眼就想上你他們斯文人把這個叫做一見鐘情如果你不喜歡我就對我冷淡一點好了不然我會以為你真的喜歡上我了想和你躺在床上/ 對你說上一世情話/ 用遍所有姿勢聽不懂英文歌/ 可仍舊很癡迷/ 就像我從未了解你一樣如果我破壞了你的生活規律那我就走進你的心里把以前我不在的時間都彌補給你我只喜歡你剩下的兩行都是情敵給你講個故事我想你講完了我告訴過你地球是圓的我們不可能走散果然 / 一回頭就看到你我想要的很簡單時光還在你還在你這么針對我是不是想睡我假如可以的話我愿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我和我的貓都很想你可是我沒有貓也沒有你我仿佛從不懂什么是愛直到遇見你弓在箭射出之前低聲對箭說:你的自由是我的你煩我你再煩我你就娶我人生不長該珍惜就別保持不近不遠我只想再抱你緊一點雪花來了我的心還空著你來嗎下輩子我們還在一起你不來我不老與你相遇如入夢中從此不愿醒我有大白兔你愿不愿做我的英雄我把你放在心里最深的位置這輩子就賴你等我死了以后,就把我的骨灰帶在身邊,碰到壞人就揚出去,讓我最后在保護你一次。今晚看到一個人的背影像你不是你卻忍不住看了一路我要超級酷但是如果你和我聊天的話我可以不酷那么一小會兒/ 沒遇到你之前是守身如玉遇到你之后只有欲活著就是為了和你啪啪啪比起天黑和鬼我更害怕你心酸皺眉我不是話嘮只是憋太久了終于等到你這世界上一共三種人壞人人妖我的人你眸光流轉會心一笑勝過千萬句對白愛情包括的靈和肉兩個方面應該是同等重要要不愛情就不完備因為我們不是神也不是野獸除了我操你之外其他的時候我都不會讓你哭的花有什么好種的來和我種草莓你需要的是一個愛你的人以及一個愛操你的人嗯你需要我我想你也想睡你更像睡醒有你分不清寵愛和占有只是想在睡前與你纏綿深深吻你睡夢中也緊抱你說不上你哪里好就是想看你洗澡別人愛你是想操你我和別人不同 我想操死你想起你素白的頸以及裙下的蝴蝶骨你是我此生唯一的下流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靈感才寫作你不等我離開了才知道你愛我我還是很愛你你跟我在一起多久我就要跟你在床上歡愉多久第一次見到你我就知道我要毀了你我要讓你余下一生只能和我在一起我就想一輩子占有你連雨拍打在你身上我都嫉妒我想你了我會直接跑去見你擁抱你 吻你 扒光你 愛撫你就是不上你干脆后半生你就住在我床上能做了做一場不能做的時候就陪我喝喝酒 聽我唱唱歌我還是只想牽著你的手和你一起壓馬路走在微涼的夜風里聽你說溫柔的話請問你有男朋友嗎沒有,好,現在你已經有了我拿余生與你舉案齊眉/ 請別讓我皺眉也請不要讓我心如死灰愛你很好/ 連風都知道/ 第一次心甘情愿不想逃如果你覺得不開心的話你就盡情的欺負我好了反正我很喜歡你后來再遇見心動的人/ 也笑著搖搖頭/ 說句算了也不喜多言 若你愿跟他走好走便是望我作甚 你別回頭我要好好努力/ 要不然人家會說那個人除了長得好看一無是處一顆糖/ 一句重新來過/ 就夠了當好朋友有了對象以后/ 我就覺得辛苦養的豬/ 讓人吃了的感覺也許是你太可愛/ 也許是我太喜歡你/ 反正我想睡你他回消息太慢換我/ 我回得快飲過多少酒 嗆出多少淚可你還沒醉沒法趁機擁抱著我喜歡因為你很可愛其實可不可愛也無所謂有件事我想跟你說很久了我常夢見你是真的大部分時間我很討厭自己,但是,跟你在一起時,我不討厭自己了。這個世界上,很難有人了解一個人,而你了解我。有我在你永遠不需要害怕,我永遠不會離開你的,我會做你一輩子朋友。我會回去,我今天會回去,你只管等著我。有的人出現在你的生命里,/ 就是為了告訴你,/ 你真好騙。溫和我的暴躁,/ 除去我的粗糙,/ 你的出現讓我生活變了面貌。你記住,所有失戀,都是在給真愛讓路。好臉色是留給父母的,至于你,我跟你熟嗎。特別怕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好像全世界都拋棄我了,/ 會包容我的只有你了。別說打平 ,就是一輩子敗在你手中 ,我都樂意。你遠近都迷人 ,上下都好看,橫豎都好看。我的意中人不一定是個蓋世英雄 ,但他一定不會讓我整天提心吊膽,/ 委曲求全。世界上有許多,出色的男人和美麗的女人,然而屬于你的感情只有一個,千萬不要因為別人的眼光,而改變自己的摯愛,千萬別活在別人眼里而失去自己,也永遠不要太貪心。世界是平的,我上輩子忍受了倒霉,就換來了一份禮物,那就是你。給你最好的禮物,就是一張一米八乘以兩米的大床,讓你身心和靈魂都得以安放,讓你再也不用一個人睡了。女人總渴望承受一個男人身體的重量,我很怕壓,但我愿意承受你。請你保持體重,不然我會被你壓死的。從我拿起筆 ,準備敘述你的細節開始 ,總是忍不住走神 真抱歉 ,情話沒寫出來 ,可我實實在在地想了你一個小時。世間所有的相遇 ,都是久別重逢,/ 在最好的時候遇見你是我的運氣 ,我不想和你分開。我們在一起時永遠像兩頭小獸瘋狂地纏綿,你索取我的美麗,我燃著你的青春。愛情從來都是捆綁銷售,你不能只選擇他好的部分,而丟下他沒那么光鮮亮麗的部分。我知道你身體的每一個部位的樣子,也知道你睡覺的姿勢有多難看,當然也知道你上大號的時間有多長。也許這就是生命的重疊吧,在我不如意的時候,恰巧你也有些糟糕。可能有相當一部分人的戀愛,始于對對方沒什么感覺,但莫名其妙就談了,換句話說就是:我跟你在一起不是因為愛你。這其中有一部分人肯定是分手了,而另一部分可能中途愛上了。愿你們都談一場相互喜歡的愛情。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你想要的感情我剛好能給。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可是人生又不長,哪有那么多時間跟別人磨合啊,我只想一直愛你。我是個很怕麻煩而且戀舊的人,跟一個人認真交往要費多么大的精力,我想這輩子都不要換。和你這種大小事總有辦法的人一起過日子,真舒服。當我罵一個人時/ 能幫我一起罵回去的才是最愛我的人/ 別說你做過鴨,就算你殺了人,我都會是幫你藏尸的那個人。我這個人是很有原則,無論什么事,自己人永遠都是對的。因為以貌取人,本就是人的天性,我的天性就是你的容貌。夜臥聽風雨聲,鐵馬是你,冰河也是你。你對我怠慢一刻,我會覺得全世界都崩塌了。你是我的初戀,是我的青春,是我少女時代。我將把你緊緊地摟在懷中,吻你億萬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樣熾烈的吻。/ 你有沒有感覺到地面在抖動,那事因為我在愛你。飯菜在鍋里,我在床上。我會在陰涼的園子你給你放一把躺椅,在你夠得著的地方放10杯病牛奶,這個夏天你就這樣過不在的這段日子你的頭發長了像是比別人多活了好些年我渴望你在我夢境里出現與我實實在在的擁抱在月朗星稀的夜晚,我思念著遠方的你在愛情里我最不怕的就是距離只要真正愛著終歸是能在一起把擁抱都留著等你我都步履闌珊的時候在抱你上床看到你我就淫蕩了要怪就怪你怪你過分美麗別來我心里我心里住不下只有把你塞到我身體里才可以扔掉你哪破鏡子吧它不會欣賞你的美來我眼睛里吧全是你的美洗澡去了我是你鄰居就好了這樣就可以偷窺你啦我不僅想睡你我還想一只睡你不服你睡我呀我在長江看到了鯨魚我在北極看到了企鵝我在嘴里說不愛你下雨了我給你撐傘不喜歡了,我給你找新歡你先快樂,我的事兒以后再說其實我的心真的很狹隘小到只能裝下一個字你我真的不是什么好人見一個愛一個但是你不離開,我就不會見下一個做事得有先后你先全世界后別讓我按時吃飯按時睡覺這樣就不能按時想你了我愛你你是我的人了完了,你媽讓你嫁給我我告訴你個秘密我的世界有一道墻但墻的左邊有一個門你就從那兒來吧來了記得關上門不知道為啥到了你這兒我成了水做的再多的淚,再多的汗為你都流不干我說過鮮衣怒馬我要陪你看盡烈焰繁花我很喜歡你笨拙而熱烈一無所有又傾其所有狹路相逢勇者勝遇到你我敗了愛就是一生的不離不棄相互偎依我愛你,愛到天荒地老我愛你就像泡面簡單卻很美味我愛你一生不夠來生還要雖然每一次的相見我都是意亂心慌但是當看到你的眼中都閃爍著愉快的光芒你會說話的眼睛就似明媚的春光我好想碾碎在一起的時光把這種快樂延續幾個世紀我愛你,愛你幾個世紀是你,讓我明白心動是你,讓我明白幸福是你,讓我明白甜蜜我愛你,心隨你動,你在心中我愛你說出來需要三秒解釋清楚要三十分鐘證明要一輩子我愿用一世去證明我愛你沒有停止過所以才會打翻我的每一個夢我愛你,家徒四壁我為你堅強你愛我,富貴滿堂你不離不棄我愛你百年人生太短暫諾亞方舟太遙遠日出日暮,想的是你甜甜夢里,夢見是你暖暖心里,占據是你濃濃愛里,永遠有你我愛你對你的情不會食言只會順延我愛你即使粗茶淡飯,即使柴米油鹽,我也愿意只為生死相守我愛你我會駕著小船飄揚過海來看你我愛你不管那過去的歲月我只想守住寂寞的年華攜手去看日落煙霞我愛你不管大雁南飛何日返家我愛你在清晨,在黃昏在今生,在來世在心里我愛你任滄海桑田一生不變

微信、QQ 、手機已經成為現代人必備社交工具,而要記住她們的號碼又是一件頭痛的事情。遇見同學或朋友告訴他們一堆的號碼即麻煩又耽誤時間,有沒有辦法把這3個帳號合為一個帳號方便搜索添加呢?小編網上翻閱了許多資料,終于找到了解決方法,即把微信號、QQ號統一設置為手機號。首先說說怎樣把微信號設置綁定為手機號,通過手機號搜索找到并添加為微信好友:微信→我→設置帳號與安全→手機號,進行手機號碼的綁定操作。當然也可以通過把微信號設置綁定為QQ號,通過QQ號搜索找到并添加為微信好友:微信→我→設置帳號與安全→QQ號,進行QQ號碼的綁定操作。完成了手機號或QQ號的綁定操作,還不能通過QQ號或手機號搜索到微信好友,下面進入關鍵的一步設置:微信→我→設置→帳號與安全→隱私,把下面的三項開關打開就可以了。可以根據需要任意設置。 生活中QQ號也不方便記憶,怎樣設置為通過手機號搜索添加QQ好友呢,并且QQ號即為手機號,QQ郵箱也為:手機號碼 @QQ.COM。也就是把QQ號碼綁定手機輔助帳號。進入幫助=》我的QQ中心=》幫助=》手機輔助帳號=》立即綁定=》輸入手機獲取驗證碼=》輸入驗證碼綁定成功。看下本人實戰操作,收費收據:至此,微信號、QQ號合為手機號的操作流程已講完,是不是很爽。感興趣的朋友可以操作實踐一下,超級的簡單方便實用。另外手機號或QQ號變換的情況下,可以通過重新綁定進行操作。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2020年美國時代雜誌台北哪裡訂商管財經雜誌新竹哪裡訂國際書展美國時代雜誌台南哪裡訂國際書展VOGUE哪裡訂便宜
國際書展Forbes苗栗哪裡訂 探索頻道雜誌桃園哪裡訂 英文初級想閱讀亞洲週刊學英文?我建議你先不要看!你會後悔? 國際書展探索頻道雜誌新竹哪裡訂 國際書展台時亞洲訂購優惠 學英文雜誌推薦 讀者文摘英文版?一篇好文章至少要看三遍以上? 2020年家庭育兒雜誌台北哪裡訂 TIME美國時代雜誌彰化哪裡訂 天下雜誌,師生價2800?考托福、GRE必讀雜誌?送大容量隨身碟? 國際書展遠見雜誌苗栗哪裡訂 2020年今周刊台北哪裡訂 富比士雜誌 文章看過就忘怎麼辦? 富比士雜誌如何閱讀方法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g11gg08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